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

65>烏魚在鞋子裡游泳

:::穿新襪!:::

開開心心的穿了新買的襪子,
襪子上面是烏魚和烏魚子的圖案!
洗完隔天開開心心的穿出門, 
一整天都是大太陽,
卻在我出門的時候下起傾盆大雨!
等紅燈的時候,水延著小腿流進了我的鞋子裡!!
穿新襪的第一天,
烏魚襪真的在我鞋子裡遊起了泳。
真傷心!


台灣自己的設計品牌quiero socks
logo是一團毛線球!
專門設計製作各種可愛的襪子!
他們的襪子都有有趣的名稱跟故事!

(官方dm)
是不是超可愛!
之前就很喜歡一直在網路上看他們的襪子,
沒想到有一天隨意的亂走發現台南也有店家賣他們的襪子,
考慮了半天,
帶了烏魚子回家!
很有臺灣味!
(不是鹹魚味唷!!!這我的大腳)
穿著鞋子烏魚還會探頭說你好!

:::我的鞋子裡面有烏魚!!!:::
(想要學胡迪:『我的靴子裡面有蛇!』這句台詞)


配色很鮮豔花樣又很可愛!
越看越喜歡,所以我又揪了親朋好友購買了!
請大家多多支持屬於台灣的品牌,
不是單單存著愛台灣,
也要相信我們可以做出跟國外一樣好的產品,
完畢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幾天下雨,我覺得襪子好難乾!
每天都穿夾腳拖。
===================

2 則留言:

  1. 超可愛的襪子!:33
    順帶一說忍者兔襪子也很可愛喔可以去google看看:3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