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
62>玉米粒綠巨人

:::今天的我,是綠巨人:::

最近買了一件綠油油的連帽襯衫,
穿上去彷彿成為綠巨人!
其實我還有一件紫色的針織衫,
那件我覺得穿了像奶昔大哥。


我很喜歡有連帽的衣服,
吹冷氣的時候一直被吹到頭,
帶上帽子可以保護腦袋又有安全感!!

一直被說我喜歡週節輪,
又被說成是巫婆。




3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是用色鉛筆畫的嗎?
    好喜歡整幅畫的顏色哦 柔柔的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線條是色鉛筆,但是是用水彩上色的唷!

      刪除
  2. 戴帽子好舒服!!!
    我也覺得有帽子很有安全感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