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26>陪台灣走一段路。陳俊良 講座

:::唯有堅持,與夢想距離最近。::: 

我想陳俊良應該是個很堅持的人?
兩個月舉行了四個展
策劃可能要更久之前
這一切都需要堅持與龐大的組織力

今天走真誠感性風
所以跟預想的有趣好笑不太一樣
(林點一直說很風趣 我也在期待笑點
[會問這種問題,他自己應該先爆炸!]
相信他是風趣的人)


但是這次演講 有些嚴肅 
他想要做很多事
並且想要為台灣留下些什麼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中觀之道

[果然台灣]
愛台灣的水果
感恩感謝
並且用完全不同的角度來看待水果
這再台灣隨處可得卻又重要無比的產物

[萬像]
365天 
記錄一百位百歲人瑞的故事
黑白的相片讓老爺爺老奶奶們臉上的歲月痕跡
一覽無遺
但是 那些歲月痕跡
並不是如同廣告上面的需要消滅
反而像是時光記錄的藝術
五十分鐘的紀錄片
也讓人思考
自己身邊的長者們
我們現在該如何好好的珍惜他們

[妙法自然]
越看越喜歡
董陽孜老師的書法
覺得很有力量
該練習一下字了
不會書法的我...


[原始]
愛台灣 
也珍惜原住民的文化
因為
越在地的文化越能夠國際化


「一起陪台灣走一段路」
獲得了陳老師的題字
對於這塊土地 我們需要好好的堅持與努力

聽到陳俊良老師明年要去香港教書

可能是大環境的關係
台灣要更努力
加油!

==========結論=========


我應該要去練習一下如何寫字

=====更新=====
前去聽演講的友人打上演講中的這句話

「記住該記住的,忘記該忘記的。


改變能改變的,接受不能改變的。」

by 在台南找回1公克的某些人


這句話著實的打動了我與某些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